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到鎮溪街道現場指導防汛抗災工作
  紅網吉首站7月5日訊(分站記者 於茁) 一夜暴雨使吉首市不同程度受災,道路是否暢通,受災居民是否安全轉移始終牽動著領導的心。7月4日,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一行去到受災現場,指導防汛抗災工作。市領導劉家富、周順新等陪同。
  劉珍瑜:“河溪水庫的水庫水位和泄洪情況怎麼樣了”。
  河溪水庫正在全力泄洪
  帶著對受災群眾的關心之情,劉珍瑜一行先後鎮溪街道、河溪鎮、峒河街道指導防汛抗災工作。
  在河溪水庫,劉珍瑜一行實地查看水庫水位和泄洪情況,並要求水庫加強水位監測,及時調節庫容,確保安全度汛。
  劉珍瑜看望河溪社區堤子口受災居民
  河溪社區堤子口滑坡隱患點是吉首市嚴重隱患點之一,經過暴雨沖刷該隱患點出現小規模山體滑坡,工作人員連夜將30多名受災居民安全轉移。來到受災居民臨時安置點,劉珍瑜關切詢問他們的生活,並囑咐工作人員一定要妥善安排受災群眾生活。
  峒河街道原市人大機關路段的受災居民已全部轉移
  看到峒河街道原市人大機關路段的受災情況後劉珍瑜憂心忡忡
  在峒河街道原市人大機關路段,洪水已經淹沒道路,相關部門對該路段進行了封鎖。看到此情況後,劉珍瑜詳細詢問了受災群眾轉移安置情況,並要求工作人員妥善安排好受災群眾生活,及時開展災後恢復和衛生防疫工作,防止次生災害發生。  (原標題:吉首市委書記劉珍瑜到受災現場指導防汛抗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