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9日電 據國家宗教事務局網站消息,國家宗教事務局局長王作安7日先後赴寧夏固原市人民醫院、西吉縣人融資民醫院和群眾家中看望慰問西吉縣北大寺踩踏事故受傷群眾和亡者家屬。王作安表示,繼續抓緊做好善後工作和事故調查處置工作,確保宗教領域和社會的穩定。
  在西吉縣北大寺察看事故現場,王作安仔細瞭解事故發生情況,要求寺管會成員抗癌食物和阿訇汲取深刻教訓,切實加強安全管理,杜絕此類事故再次發生。
  慰問和察看事故現場後,王作安一行與寧夏回族自治區、固原系統家具市、西吉縣有關領導和有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座談,聽取了關於事故處置、善後工作進展情況的彙報,提出工作要求。
  王作安強調,一定要按照中央領導的重要批示精神和自治區黨委、政府的要求,繼續抓緊做好善後工作和事故調查處置工作,確保宗教領域和社會襯衫的穩定。  (原標題:國家宗教局:做好寧夏西吉踩踏事故善後和調查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