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記事簿// 百合....歐洲牽牛vs牽牛花....繡球花....穗花棋盤腳....君子蘭...臥地延命草....銅錢草...白色繁星花...海豚花vs茄科植物....水仙....這4天來~~~百合又長個人信貸大了....之前一直說它矮....它好像聽到嚕.....真的被我唸到長高了....呵呵....將所有的歐洲牽牛....矮牽牛....拿下來澆水.....順便就來個大合照....呵呵....早知道當初歐洲牽租辦公室牛就全部合植就好了....一方面又好看美觀...另一方面澆水又不用這麼麻煩....不過~~這樣子採收種子又比較方便一點ㄝ....再過一陣子吧....粉紫~粉紅的歐洲牽牛倒是有採收到好幾長灘島顆.....紫色歐洲牽牛的種子真難採.....矮牽牛更別說了....一顆都採不到@@"....等我採收夠了~~先來個強剪~~再來個大合植.....QQ"我家的繡球花~~~狂長葉.....一個花苞都沒.....住商房屋我已經好久都沒施尿素了....只施開花肥....結果還是不開花給我看....去看了格友``寶兒``所PO的文章才知道.....原來要它開花還真難.....不過我也沒其他的辦法了....最近天氣變借貸的比較冷....所以我也只能~等~等~等~~~~有沒有發現~~~穗花棋盤腳的新芽.....變的比較紅.....最近天氣越來越冷....遇冷~~它的葉片會更紅唷.....君子蘭的花梗都厭成這樣了....酒店工作結果種子囊苞還是不變成咖啡紅QQ"....輕按它~~它也還是硬硬的....真想把它解剖算了....但又沒勇氣....又只好等~等~等~~~~呵呵~~~偷偷阡插了一盆臥地延命草.....成長的還不錯售屋網ㄝ....銅錢草也長的不錯唷....就快~~~~爆盆嚕.....來嚕來嚕~~~白色繁星花已經等不及要綻放了.....總共有3小球~~~後天應該就可以欣賞到它純淨的白....阡插的僅剩1枝條的海豚花辦公室出租....依然沒啥動靜....但幸好它的莖還是綠綠的....還是活的....倒是旁邊那株茄科植物成長的還不錯....這一次~~又不知道是誰了....之前播種太多都沒發芽...現在一直狂冒.....不濾桶過看它目前的葉子....好像又是辣椒....水仙有反應嚕~~~~因為沒有無洞的瓷器....所以一直沒種....只是一直將它放在桌上....下午~~又去了花市....順便買了瓷器.....這次來個水澎湖民宿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