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low平台 英特爾明年推出Menlow平台 英特爾明年推出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7/10/16 04:09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英特爾亞太科技論壇邁入十週年,十年房屋買賣前英特爾創辦人葛洛夫(Andy Grove)提出十年後將有十億台電腦上網連線,現在這個願景已經達成了。英特爾行動事業群副總裁暨微型移動裝置事業群副總經理土地買賣辛格(Gadi Singer)表示,英特爾下一步將全力搶攻行動聯網裝置(Mobile Internet Device,MID)市場,明年上半年推出最新Menlow平台,具低耗電特色;目前長灘島宏痋B廣達、仁寶、英業達等宣布加入英特爾MID創新聯盟,2008年Menlow平台產品將正式問世。根據市場調查機構ABI Research預估,具高速上網的行動裝置產品節能燈具,在2010年可達到9,500萬台規模;但截至目前為止,MID及UMPC(Ultra-mobile PC,超級行動電腦)未能普及,主要是因電池續航力太低、價格過高、效能不盡理找房子想等因素。英特爾昨日在台北舉行亞太科技論壇中擘畫未來MID願景,即將於明年上半年推出最新Menlow平台,改進省電及效能問題。辛格指出,明年上半年將推出商務中心Menlow平台,其中包括全新設計代號為Silverthorne的處理器,採用45奈米Hi-k材料低耗電微處理器架構,以及代號為Poulsbo新晶片組。辛格強調,Menlow平台以保濕面膜低耗電量提供優異效能,可使用在74x143平方毫米的主機板,運用在小到可以放入口袋的輕巧行動裝置上,進一步提升上網體驗。此外,英特爾於2009年再推出花蓮民宿Moorestown平台,其待機耗電量將比Menlow平台再低十倍;筆記型電腦部分,英特爾明年中也將推出Montevina處理器,為英特爾首款內建整合式Wi-Fi及WiMAX無線面膜技術的處理器,體積更縮小近4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