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作畫
  中新網8月5日電 路懷中大師畫作揭幕及藝術品鑒賞會將於8月1日在北京北辰洲際酒店洲際貴賓廳舉辦,洲際貴賓廳位於酒店二層,總面積350平米,適合高端商務宴請、各種酒會等活動,在您就餐的同時還能觀賞獨一無二的奧運觀景,飽覽水立方瑰麗景象。洲際貴賓廳秉承洲際奢華低調的裝飾風格的同時又被賦予中式元素於其中。當代山水畫大家路懷中先生歷時3個多月時間為洲際貴賓廳精心創作了兩幅佳作,一幅為《清明曉光圖》長1.3米,寬4.6米;另一幅為《青山常在》,長3.3米,寬1.6米。這兩幅佳作為洲際貴賓廳突顯高雅、穩重、大氣!
  路懷中先生是林海雪原及現代山林畫派的開創者,在他的作品中,山動,石動,雲動,水動,呈現著自然界的生命律動,使山水的形態之美升華為了更高層面的精神之美,即天人合一的東方人文之美!路懷中先生的創作靈感,洲際酒店所倡導的“知停• 而行”的生活理念,都是倡導人與自然的和諧!(中新網生活頻道)
  北京北辰洲際酒店
  奧林匹克核心區會議及獎勵旅游的首選場所,坐落於北京奧運商圈唯一國際奢華酒店北京北辰洲際酒店,屢獲殊榮。酒店緊鄰奧運鳥巢及水立方,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令客人便捷地到達首都國際機場,長城,歷史名勝古跡及眾多商務區域。
  北京北辰洲際酒店毗鄰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與亞洲規模最大的會展中心 - 國家會議中心相連通。酒店外觀設計堪稱現代建築設計的傑作,結合先進的會議設施,3間獨特的餐廳及酒吧,頂級的休閑與娛樂設施實現國際和本地商旅及會議獎勵旅游客人的多重需求。  (原標題:北京北辰洲際酒店路懷中大師畫作揭幕及藝術品賞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