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1日mSATA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中直紀工委日前處理通報了3起中直機關黨員幹部被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案例。
  中國出東森房屋版集團公司黨組成員、副總裁兼中版教材有限公司董事長王俊國,變相用公款出國旅游,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中國出版集團公司教材開發推廣中心主任、中版教材有限公司黨總支書記、總經理兼華文出版社社長羅爭玉,變microSD相用公款出國旅游,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中國出版集團公司下屬世界圖書出版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黨委委員兼世圖北京公司新竹售屋總經理張躍明,對世圖北京公司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負有主要責任,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通報要求中直機關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從中吸取深刻教訓,引以為戒。要切實加強黨性修養,強化組織觀念、程序觀念、紀律觀念,模範執行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工作紀律、財經紀律和生活紀律。中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要堅決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嚴格加強對黨員幹部職工的紀律教育和組織管理,嚴格加強對黨員領導幹部出國(境)管理,嚴格加ssd固態硬碟強審計工作和對各項資金使用情況的管理和監督,對存在的問題要早發現、早提醒、早糾正。中直機關各級紀檢組織要堅決落實“三轉”要求,聚焦執紀監督問責主業,堅守責任擔當,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發現一起,查處一起,曝光一起,絕不手軟、絕不姑息。  (原標題:中國出版集團公司副總裁王俊國等公款出國游被警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