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唐江澎 實習生 劉炳芳)家有兩個孩子,卻都患有隱性遺傳病,因為家庭貧困未能及時治療,現均已發展到肝硬化,被送到湖南省兒童醫院治療。昨日,來自張家界永定區羅水鄉芭蕉村的童雙全,準備變賣自己收藏了幾十年的古錢幣,希望能換回兩個孩子的健康。
  童雙全的女兒佳佳,是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因為疾病,不得不休學;6歲的兒子小隼,也因患上和姐姐同樣的病無法上學。據省兒童醫院肝病中心主任李雙傑介紹,兩個孩子都被診斷為肝豆狀核變性引起的肝硬化,是一種能夠治愈的遺傳性疾病,如果及早發現及早治療不會導致肝硬化。李雙傑表示,現在兩個孩子都有肝硬化了,治療、護肝、逆轉肝硬化,需要很長時間,每個孩子大概需要5萬至10萬元醫葯費。
  “來一次要花3000多元,醫院還減免了一部分,我全部的收入也不夠孩子吃藥。”童雙全告訴記者,孩子的母親知道孩子的病情後離家出走了。現在,家裡最值錢的東西就是自己收藏了數十年的20多枚古錢幣。 “為了給孩子治病我什麼都願意。”童雙全表示。
  然而,遺憾的是,經湖南省文物鑒定中心專家鑒定,童雙全所持有的錢幣價值並不高。如果您願意幫助貧病中的這一家人,請撥打本報熱線96333,我們將轉達您的愛心。  (原標題:兩孩子患隱性遺傳病欲賣古錢幣籌錢救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