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何的吃貨單
  重慶商報訊 “等回到重慶,我一定要吃遍這些美食!”近日,網友“愛跳舞的何家小暢妞”在新浪微博發出一組圖片,圖片內容是她在紙上手寫出了30條“回渝必吃”的重慶美食,有小面、烤腦花、串串、抄手等等,讓網友們口水長流:“簡直就是史上最牛‘吃貨單’,看得我都想吃了!”
  昨日,記者聯繫到該發帖網友,得知她姓何,是河北人,去年從重慶大學本科畢業,現在在上海某高校讀研。
  “離開重慶後,除了好朋友外,我最想念的就是重慶美食。”小何告訴記者,自己在學校的外號就叫“吃貨”,食堂的特色小吃以及各種重慶美食都是她的菜,曾為了吃一份烤腦花,大半夜和吃貨朋友一起騎摩托車出門尋找。
  作為一名河北人,卻愛上了重慶的美食,小何回憶說,自己剛來重慶時,吃太辣的食物就會肚子不舒服,但不久之後,自己就跟重慶的同學一樣無辣不歡,以至於都不太適應家鄉的食物了,“在重慶獃了四年,吃胖了不少呢!”
  為什麼要列這樣一份清單呢?小何表示,自己離開重慶後,時常想起這裡的美味,所以前幾天干脆把記憶中好吃的東西全寫了下來,結果寫完後,面對滿滿三頁紙的清單,自己都嚇了一跳,“重慶好吃的實在是太多了,列出的那30條只是九牛一毛,寫下來是避免忘記。”小何說,“雖然已經離開重慶,但這裡美食實在是太誘人了,我會經常回來,按照這個單子挨個去吃”。
  (原標題:美食難忘吃貨曬“回渝必吃”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