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記者 吳躍偉
  昨日12時50分左右,浦東新區楊蓮路888號上海老同盛有限公司配送倉庫突發大火,倉庫內存放有煙花爆竹等易燃品。大火持續約1小時,過火面積約450平方米,所幸無人員傷亡。
  目擊者稱,現場火光衝天,煙霧騰起上百米高,現場不時傳出噼里啪啦的聲音。昨日15時許,早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有居民表示,“昨天晚上就拉了幾車煙花過來。”據消防部門介紹,該倉庫為單層磚牆彩鋼板結構。13時許,消防部門組織10多輛消防車趕到起火現場,起火的這家庫房房頂被燒穿。消防官兵從起火倉庫附近的廢品回收站、汽修廠的房頂等處進行滅火,此後鑿開圍牆,進入公司倉庫內部展開撲救,以防火勢向其他地方蔓延。
  13時51分火勢得到控制,14時許,明火被撲滅。據瞭解,老同盛始創於清朝光緒年間,是滬上歷史最久的南北貨經營品牌,1993年成為全國首批“中華老字號”。  (原標題:浦東“老同盛”倉庫起火引燃煙花爆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