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今天白天空中的西北氣流繼續控制著華北地區,午後和夜間的最高、最低氣溫分別在14℃和1℃左右,氣溫有所回升。不過隨著蒙古上空低槽的東移,入夜後偏西氣流開始進入本市上空,相應地面的氣壓場也在減弱,空中雲量逐漸增多。
  在高空西北氣流和地面高壓控制下,昨天南郊觀象臺午後和夜間的最高、最低氣溫分別為12.6℃和0.5℃,白天的最高氣溫已開始回升,上次冷空氣對本市的影響已宣告結束。
  明天白天本市空中雲量較多,12℃的最高氣溫與今天相比在回落,能見度和空氣質量有所轉差,戶外活動最好選擇在空氣流通和遠離車流量大的地方。預計入夜後,隨著高空槽的繼續東移,其後部的西北氣流會將一股弱冷空氣帶入京城,屆時三四級的北風隨之而來,浮雲消散,能見度轉好,最低氣溫在北風擾動之下,將停留在4℃左右。孟俐俐  (原標題:今天氣溫回升 明夜風吹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