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39 牧羊人~ 有一個牧羊人在草地上趕著一群羊,忽然間有一輛敞篷跑車開進他的牧場,駛到他的身邊停下來,駕駛者是一個全身名牌服飾的年輕人。年輕人對牧羊人說:「如果我能準確地算出你這一群羊的數目,你可以送我一隻羊嗎?」牧羊人看了一眼他的租辦公室密密麻麻的成千羊群,勉強同意:「好吧!」 於是年輕人拿出他的筆記型電腦和可以照相攝影的電話手機,用汽車喇叭驅趕一些密集的羊群,讓它們移動一下。然後利用衛星探測系統、無線上網、及遠端資料庫與知識系統,加上模式的處理和運算,最後印出一份5頁紙辦公室出租的報告。 年輕人把報告交給牧羊人,很有信心的說:「你有2587隻羊。」 牧羊人看不懂報告,他說:「你多算了一隻羊,不過已經很準了,你可以任選一頭羊。」年輕人說:「既然如此,我選一隻小羊。」他就捉了一隻羊放到他的車上。年輕人說:「我能不能再猜一買屋下你的…」牧羊人說:「等一下,輪到我來猜你的職業,如果猜對了,你會把你抓的那隻還給我嗎?」年輕人說:「一言為定。」牧羊人毫不猶豫的說:「你是顧問公司的管理顧問!」年輕人很得意:「對呀!我是 McKXXX的管理顧問,你怎麼知道?」牧羊人說:「很簡租屋單:第一,你不請自來,主動來跟我談交易;第二,你搞得我的羊群心神不寧;第三,你用複雜的方式來告訴我,我已經知道的事實,雖然有些小錯誤,還是要我付出代價;第四,你不斷的想爭取我的合約交易;最後,你不了解我的工作和產業,因為你抓到車上的是我租屋網的牧羊犬,而不是羊。」 生命裡~ 在我的生命裡曾經有三個願意為我付出的女孩......第一個女孩說他願意為了我去死(女孩甲:你再跟著我,我就死給你看!!!)第二個女孩說他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女孩乙:你想追我?下輩子吧!!)第三個女孩說他願意跟我一起共赴黃泉(女婚禮顧問孩丙:你再不把錢環我,我就跟你同歸於盡!!!!)所以在我的感情生活中也不算是一片空白...!! 寒流來襲 ~ 今天一整天都冷呼呼的但是.........我真的非常佩服老小姐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辦公室的空調竟然兩台都切到18度最低也不過15度而已> < 在這個辦公室婚禮佈置工作 跟在外面擺地攤沒啥兩樣只差在頭上多了片屋頂....................老小姐今天一早就出去送公文好像送到了台北的感覺也可能是因為送太遠了 很辛苦 所以 一進辦公室就把冷氣溫度調超低完全把辦公室當成自己家一樣非常的有歸屬感雖然能把辦公室當成自己會場佈置家算是一件好事但是 其他同事好像不是人被迫沒辦法擁有正常人的溫覺感應!!!況且 近年來 地球被破壞得這麼嚴重沒事冷氣開那麼低 釋放那麼多有害物質我忍不住要替地球報屈為什麼老小姐要這麼糟踏地球ㄚ....話說到這兒老小姐剛剛又在外面奔波了一個多小時我猜開幕活動想 是做了有氧運動嗎(講話算是一種有氧運動嗎???)一進辦公室 馬上又把冷氣打開...呼呼 冷風呼呼的吹我感覺我們又開始擺地攤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onekr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